圆圆晴.

💖我的地盘我做主💖

那个执事 替身

讲在文前:精神洁癖的⚠️别进!快跑,轻微ooc

非传统意义上的塞啵cp文,不磕cp的也可以来看一看

然后如果剧情有些不合理或者小问题,请暂且忽略,这是仓促一下午的结果😭很粗糙我知道

最后,欢迎评论区理性讨论哦~

────────────────────────


某年12.14     伦敦凡多姆旧址

“啊呀啊呀,我居然 ...又在做这种无用的东西了”

塞巴斯蒂安低头看向自己制作的巧克力蛋糕,还装饰着一顶绅士帽,一片片雪花掉到蛋糕上,顷刻间又融化成雪水

塞巴斯蒂安松开手中的蛋糕,盘子破碎的声刺耳的响起,蛋糕也散落一地,塞巴斯蒂安将额前的碎发抚到脑后,嘴角噙笑喃喃道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改不掉这该死的习惯吗?明明都...过去几十年了啊”说着从凡多姆旧址踱步离开

当年自己帮助啵酱完成了复仇,伪造他因病离世,遣散了仆人,在啵酱生日那天拂晓取走了应得的报酬,不负塞巴斯蒂安期待般的美味,很令人满意也很值得回味,而凡多姆海恩一族在那之后便无人再知晓......

塞巴斯蒂安漫不经心的走在小道上,突然耳边传来一阵小男孩的求救声

“救救我,来个人救救我吧,谁都可以,求求了,我愿付出我的一切....”

“住手,求你们了,快来人啊,快来人救救我们啊啊啊...”

男孩的声音和塞巴斯蒂安脑海中的另一个声音画面重叠在一起,事出突然塞巴斯蒂安不禁微微一愣,随后寻找着声音的来源,锁定后响指一打,定格住时间,在衣橱中找到了瑟瑟发抖的小男孩

“你..你是谁?”

小男孩噙着泪望向出现在自己眼前那个高大的男人

塞巴斯蒂安不管不顾的转身坐在床上,懒洋洋的说道

“刚刚不是你在求救吗?我,就是那个可以救你的人”说完,玩味的望向衣橱方向“不过,我需要收取一些报酬...”

“无所谓!”小男孩从衣橱中掉出来,爬向塞巴斯蒂安喊到

“什么都可以!只要你可以救我,可以帮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哪怕是一辈子为奴为婢!!”

“好,很好”塞巴斯蒂安笑着从床上站起来,一副阴谋得逞的样子将男孩打横抱起,飞身从窗户越出落上屋顶

“那么...这里似乎不太适合谈判,我先带您离开,我的小主人”

说完响指声一落,时间再次流转,屋内的房门被人一脚踹开,伴随着凶神恶煞的声音,塞巴斯蒂安带着小男孩消失在夜色中

塞巴斯蒂安将小男孩带到一处安全的教堂里,响指一打变出一张桌椅,他拉开其中一张示意男孩坐下

“那么,首先我想要知道,您的愿望是什么?”塞巴斯蒂安边说边坐在男孩的对立面

“……”男孩没有立刻回答,塞巴斯蒂安叹了一口气“看来您似乎还没考虑好啊~”然后将身体向后靠去

“在这之前...你能告诉我...你不是人类对吗?”男孩紧攥着裤子悄声问道

“呀哒呀哒,是个很聪明的小主人呢”塞巴斯蒂安轻笑一声然后释放出猩红的恶魔眼瞳

“是的,我不是人类,是个恶魔,怎么?您...害怕了?”塞巴斯蒂安托腮笑着看向小男孩

“不,是谁都无所谓,只要可以帮我”随后,男孩像是下定了决心了一般“恶魔,我的愿望是,我要复仇,我要知道为什么叔父要害我的父亲,为什么要害得我家破人亡,我要他也感受到我和家人一样所受到的痛苦”

“我要不输任何人的力量,向那些让凡多姆海恩家遭受惨痛遭遇的家伙复仇,我要将我受到的屈辱,原封不动的还给他们...”

“噗,人类还真的很热衷于这种美丽而又愚蠢的复仇啊”塞巴斯蒂安笑出声,脑海不禁想起另一个娇小的身影

“那么,作为帮您复仇的条件,我们需要签订一个契约作为束缚,您想要把契约印在哪里呢?”塞巴斯蒂安双手托住下巴笑着看向男孩“契约所在的位置越明显,您可以获得的力量就越强大哦”

“可..可以在手背吗?”男孩颤巍巍的伸出自己的右手

“可以~”声落后属于二人的契约双双出现在二人的手背上

“那么,我再和您确认一遍,您的愿望是替家族复仇,而在这之前,我会作为您的执事听从您的指令委您指使,保护您的安全,直到您完成复仇后的那个拂晓,我将会取走我的报酬,你的灵魂”

“我的灵魂吗?”男孩低头重复了一遍塞巴斯蒂安的话

“怎么?您后悔了?”

“不,不会,我不会后悔,反正,复仇成功后我独活在这世上也没什么意思,灵魂给你又何妨”男孩抬头看向塞巴斯蒂安

“是吗?我明白了,现在的我眼里只有复仇别无其他,等我实现复仇后,就把我的灵魂给你,这是你应得的报酬”

那个狼狈的小小的身影又闪烁在了塞巴斯蒂安的脑海里

“那么在这之前,您是否可以告知我您之前经历了什么吗?”

男孩摇了摇头“说实话我并不完全知情,但我感觉这和我叔父应该脱不了干系”男孩咬了咬嘴唇

“叔父在这之前和父亲的关系十分的好,也很疼爱我和妹妹,我们都很喜欢他,可突然有一天,父亲被传进宫去然后便一去不复返,随后不久父亲的好友博恩叔叔来到家里,让母亲带着我和妹妹赶紧收拾行李逃跑,说父亲被叔父举报为了提前得到爵位杀害了爷爷,证据确凿已经在宫中被处刑了,他看到叔父带人在往家里赶来,所以赶忙前来通知我们,而在途中,只有我自己逃了出来,母亲和妹妹却...”说完,男孩紧咬着嘴唇控制着不让眼泪落下,可泪水还是啪嗒啪嗒的夺眶而出,他紧抓着裤子低头掩盖悲伤,却止不住浑身的颤抖

“我一开始不知道叔父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也知道父亲不会做害爷爷的事情,而在逃跑的路上我听到别人说叔父继承了父亲的爵位,我就感觉这事情和叔父脱不了关系,我在去找他的路上被追杀者发现,只能躲进衣橱里,后面的事情你也看到了...”男孩讲完便没了声音

塞巴斯蒂安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男孩,思绪却飞回了几十年前,同样的场景同样的年纪同样的角色,一样吗?不,不一样,完全不一样,甚至没有任何可比性,但还是令塞巴斯蒂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塞巴斯蒂安叹了口气“事情我大致了解了,您的愿望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在这之前您需要养精蓄锐才可以更好的应对”说着便站起身

“等等恶魔”男孩拉住了塞巴斯蒂安的衣角“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啊~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塞巴斯蒂安微微欠身“我叫塞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您平时喊我塞巴斯就可以了”

“塞巴斯蒂安吗?好像一只狗的名字...”

“塞巴斯蒂安”“是前任执事的名字吗?”“不,是狗的名字”

塞巴斯蒂安感觉自己的嘴角有些抽搐“那么小主人您呢?也做个自我介绍吧”

“布朗斯,布朗斯•艾里克德”


────────────────────────

下篇呢目前卡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我是想有一个剧情的详情的,but目前🈚️灵感,所以还在头脑风暴中,如果往后两天还是无进展的话,大概率可能就把卡住的部分略过去了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