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晴.

💖我的地盘我做主💖

创作灵感

这算是一篇非严格意义上的塞啵cp文,但我个人感觉多少还是甜甜的,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有同感~还有我虽然在磕塞啵,但我深知塞啵不过是被契约所牵绊的互相利用的关系,也深知恶魔不会对自己的食物产生爱情,所以文中并没有将爱情作为支撑两个人的糖点,可我认为两人这么久的相处,不可能不会被影响,而二人产生的感情不是爱情这两个字所能描述概括的,啵酱深知恶魔是这世上最不可信的存在,同时又是他在世上为完成自己心中的目标唯一可以依靠甚至是依赖的,而384也在自己不知觉的情况下被有所改变而不自知,这种二人之间朦朦胧胧的关系比爱情更让我着迷,所以在文中我更多的利用了动画第二季中吞噬灵魂后恶魔会稍稍被灵魂所影响以及百度简介里提到的塞巴斯蒂安在不知觉中被啵酱所影响到这一点,虽然丝毫没有任何爱情的点,但我个人感觉这比爱情更甜,因为我感觉,吸引人的不仅仅只有爱情这两个字❤️

最后,这篇文我个人感觉灵感不错,but被我糟蹋了,写的很不好,很粗糙也不够严谨细腻,甚至是中间部分很拉胯,因为这个灵感只是我的一个突发奇想,真的让我去完完整整的展开,我的文笔和想象力和填充能力又很有限😂所以就...希望各位不会嫌弃吧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