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晴.

💖我的地盘我做主💖

那个执事 替身

孩子实在是憋不出个所以然来了😭

────────────────────────


两人凭借着布朗斯的记忆找到了他父亲好友博恩家的住处,又通过他的安排暂住在了一处隐蔽的小宅,很快塞巴斯蒂安就打扫好了住处准备好了晚饭,为布朗斯洗漱后又替他换好了睡衣,熟练的程度让布朗斯都感到吃惊

“你真的只是恶魔吗?”

塞巴斯蒂安只是笑了笑并没有说过,但是时隔这么久自己居然还可以这么快上手自己也是很吃惊的,在和布朗斯道了晚安后的塞巴斯蒂安站在门口,笑着抚上了自己的面庞

“看来当初凡多姆海恩家的执事,哪怕是时隔这么久,依旧能如此出色啊”说完,便轻笑着踱步离开

在休息了几日之后,布朗斯假借博恩的手获得了另一个身份重新出现在了他叔父普兰卢•艾里克德伯爵的面前,当普兰卢看到布朗斯之后脸色铁青着同布朗斯打招呼,布朗斯假笑着同叔父普兰卢交谈着,一直到布朗斯离开,都能感受到来自叔父眼神传递来的深深的杀意

当晚刚刚入夜,塞巴斯蒂安就感觉到有数量不少的人围住了小宅,塞巴斯蒂安麻利的解决掉了这些人,一转头,便看到了站在窗口的布朗斯,只是默默的看着然后又默默的从窗口离开

从那次见面以后,布朗斯开始暗中给自己的叔父使绊子,比如截断他的生意,比如阻碍他的关系网,比如暗中给他的工作施压,并且布朗斯也不忘调查自己的叔父,不忘收集着父亲被陷害的证据,而在夜晚前来刺杀他的人也一日比一日增加,每一次,布朗斯都会默默的站在窗前静静的看着

这样的日子大概过去了许久,有了塞巴斯蒂安的调查,事情调查的很顺利,证据和证人也都收集的差不多了,塞巴斯蒂安来询问布朗斯的下一步计划

“不急,我说过,我要他一无所有,要他也感受到我的痛苦”布朗斯淡淡说吐出这段话

后来,布朗斯给他的叔父送了一份“大礼”——一份精心准备的陷阱,而普兰卢也不失二人所料掉进了布朗斯准备了数月的“大礼”,遭到了警察的追捕,而在这时,布朗斯将收集到的证据递交到了警察局,没等多久,普兰卢便失去了自己抢夺来的爵位

又是一年月圆夜,一个男人躲在一个圆筒中喘着粗气,外面的脚步声和手电筒光渐渐远去,男人悄悄的探出头,在确认四下无人之后从圆桶里爬出,又悄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来到了自己心腹的家中,他在黑暗中摸索着,突然一束刺眼的灯光照了过来

“好久不见啊普兰卢叔父,你最近,过得怎么样啊?”布朗斯端坐在客厅中间,微笑着看着普兰卢

“怎么是你!?”普兰卢有些吃惊

“有些家事想要拜访一下叔父”布朗斯突然温柔了下来“叔父,我,想要亲口听到你的解释”

普兰卢突然大笑出来,恶狠狠的说“你不都调查清楚了吗?还来问我干什么?”

布朗斯只是静静的看着普兰卢,禁不住这眼神的普兰卢突然失控

“是,是我干的,一切都是我干的,害死父亲,污蔑你的父亲,一切只为得到我应得的!!”普兰卢嘶吼着

“明明是我更优秀,明明所有人都在夸奖我,说我是个比兄长更合格的继承人,凭什么最后父亲却选择了你的父亲!只因为他是长子吗?!还有,父亲明知道我也爱着丽莱恩娜,却还是让他们定下了婚约,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去退让!凭什么!!”

 普兰卢跪在地上“我不服,我受够了忍让,这对我不公平,既然你们不给我,那我就自己争取”普兰卢忘我的继续说到

“我用你父亲的名字托人偷偷购买了慢性毒药,加在了父亲的饮食中,平时不会有什么,可到达了一定的量便会气血攻心如同突发疾病一般,然后一切都如我预料一般顺利进行,你的父亲顺利继承了爵位,然后我又假借你父亲之手去灭知情人的口,还故意放走了其中一个知情人,并不停的把他逼上绝路又放他离开,而后几年我又对他伸出援手成功的获取了他的信任,他也如我预料般说有秘密要告诉我,也托他这个秘密的福让我成功扳下了你的父亲”

布朗斯红着双眼望向无可救药的普兰卢颤抖着“就因如此,你就毒害爷爷然后嫁祸给我的父亲,害的我们家破人亡吗?”布朗斯的声音也逐渐颤抖,尽管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可没成想在真正面对时自己还是那么的脆弱

“父亲时常赞叹艾里克德家族有你真好,他一直视你为最至亲的弟弟,最亲的家人啊!!”

“那又如何,他夺走了我的一切,也正是他的软弱和善良害了他自己,害了你们全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时门外冲进一群警察“普兰卢•艾里克德,奉上级领导的命令,你被逮捕了,麻烦你跟我走一趟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场斗争终究是我赢了,你记住布朗斯,是我普兰卢•艾里克德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布朗斯跌坐在地上捂住了自己的脸呜咽着“这就是所谓的答案啊,为了这该死的答案,整个艾里克德家族都为此陪葬了,这就是人类,这就是人类啊塞巴斯蒂安!!”

“这就是人类啊塞巴斯蒂安!”

塞巴斯蒂安瞳孔微微颤动,又很快回过神来,低下身去扶布朗斯“主人您先起来吧,地上凉”

“塞巴斯蒂安,不出意外的话叔父最轻也要在狱中度过下半辈子了,就算他侥幸能够出来,也失去了他所拥有的一切”布朗斯打掉塞巴斯蒂安的手自己站起身来,拂去身上的尘土向门外走去

“我的愿望也算完成了,塞巴斯蒂安”他背对着我,如同当初啵酱完成复仇后一般

“你可以取走你想要的东西了”说着,转身望向我,瞳中没有了一丝的生气

塞巴斯蒂安单膝跪地

“Yes,My master.”

说完,起身抱起布朗斯

“那么主人,让我们回到开始的起点,结束这个契约吧”

说着便带着布朗斯离开

塞巴斯蒂安带着布朗斯来到了两人定下契约的教堂,将布朗斯放下

“呐 那么,我就要开始喽”

塞巴斯蒂安咬下了阻挡契约印记的手套,伸手拂去男孩额前的头发,猩红色恶魔的竖瞳骤出獠牙也紧跟着露出,俯身而上,少年片刻便无了气息,如同一个傀儡娃娃

塞巴斯蒂安起身咂吧咂吧嘴,伸出舌头回味到

“呐,果然呐,味道还不如啵酱的一半,但是勉勉强强裹腹还是够了”说着撩了撩额前的刘海

“毕竟在那之后,再也没有遇到过那样美味的灵魂了啊~”

然后慢慢消失在了夜色中……

「完结」


────────────────────────

下一篇是创作灵感,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看啦~

最后,希望各位喜欢哦❤️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